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Chinese Culture

易經塔羅牌 (應用易學)
Introduction to I-Ching Tarot

課程編號 : 241-460139-01|開課日期 : 09/04/2024

導師

張光賢先生

教授語言

粵 語

時數

10 小 時

節數

4 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09/04/2024

上課日期

星期二

上課時間

19:30 - 22:00

學費

$1,43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2209 77412723 556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截止報名日期

各 課 程 的 截 止 報 名 日 期 為 開 課 前 的 十 日 。 逾 期 申 請 只 會 在 該 課 程 名 額 未 滿 的 情 況 下 才 被 考 慮 接 納 。

額 滿

1
課程內容

《 易經塔羅牌 》 以六十四幅中國傳統生活版畫,簡單地闡述每一卦的重點及其哲理,並以塔羅牌的工具模式啟發思維,除了幫助預測前景外,更可了解事情及人際關係的基本成因,覺悟到生活上更多的可能性和選擇。

內容:
(1) 《 易經 》 的時空背景
(2) 《 易經 》、塔羅牌與心理學
(3) 六十四卦牌象解說
(4) 各種不同的排陣方法
(5) 如何運用 《 易經塔羅牌 》 去解決生活及工作上所遇到的問題。
( 易經塔羅牌將於開課後由導師指導購買,費用約 HK$200,名額18人。)

2
導師

張光賢先生,BSc Tech (Sheffield) , 2002年鷹星創意創業大獎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