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營養學 (進階)

課程編號 : 242-280133-01|開課日期 : 14/05/2024

導師

註冊營養師

教授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

時數

10.00 小時

節數

5 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安年教學中心 / 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2024年05月14日

上課日期

星期二

上課時間

19:00-21:00

學費

HK$ 1,800.0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3111724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此課程是基礎營養學的延續,讓學員從生物化學層面進一步了解營養這門科學。包括食物在體內的消化及代謝過程 ;不同情況下的營養需求 ;飲食如何影響一些疾病的發展。此課程讓學員了解最新的營養科學,並加強學員分辨一些流行營養資訊真偽的能力,以保持身體健康,提升生活質素。課程內容包括 ︰ (1) 認識消化系統及各器官之結構及功用及 (2) 如何從飲食治療控制都巿疾病如消化系統疾病 (胃液倒流 , 便秘), 高血壓 , 心臟病 , 糖尿病及痛風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