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关于我们

愿景与使命

Go global- talent is mobile, career shifts are commonplace, lifelong education is the norm

 

CUSCS

我们的愿景

成为大学持续教育的领袖,配合不同进修人士的学习需要,积极回应不断转化的学习需求,以创新的理念设计优质课程,陪伴学员终身学习,享受更丰盛的生命。

我们的使命

致力帮助进修人士,包括年轻人、在职及金龄人士于学习、事业与人生目标上迈进。



 

 

logo

院徽

香港中文大学以中国传说中的「凤」为校徽。自汉代以来,凤向被视为「南方之鸟」,象征高贵、美丽,也代表忠耿、庄严。校色为紫与金,紫色象征热诚与忠耿,金色象征坚毅与勇敢。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在四十五周年启用的新院徽,标志学院的新里程。院徽上的凤冠,正与香港中文大学的深厚传统一脉相承。
 

学院英文简称CUSCS,S是Success, 象征成功,C是Commitment, 代表对社会的承诺与责任, 最后的S则是Sincerity,象征真诚。
 

英文字母S由两条弧线组成,象征阴阳,弧线的交接点如两极交汇,强调CUSCS与社会的紧密关系与全人教育,而C与S的连接则是强调终身教育的核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