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企业培训

海外企业客户

除了为香港及内地机构提供企业培训服务,本院亦同时为海外商业机构、政府部门、非牟利机构和教育部门制定合适的培训方案。本院与海外大学和国际专业机构已建立良好的联系网络, 确保课程内容理论与实践并重,使学员能够学以致用。

 

本院提供的培训课程范围广泛,尤其在语言,商业及管理技巧的领域上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与此同时,本院亦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培训服务,由课程评估,课程教授,课程检讨以至非培训类型企业发展活动的一些表现提升活动亦涵盖在内。而为企业员工提供的遥距课程亦是本院优质服务之一。完成课程后,本院将根据课程结构,内容及期限,颁授听讲证明/结业证书或获香港中文大学颁授相关资历予学员。

 

联络我们

凭着多年来提供企业培训的经验,我们能够制定切合客户需要的培训课程,协助机构长远的培训发展及提升员工竞争力。

 

有关查询,请以下列方式与我们联络:

电邮: scs-ts@cuhk.edu.hk
电话: (852) 2209 0208
传真: (852) 2603 6565
下载课程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