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hold Advanced Diploma Programme in Chinese Ink Painting Graduation Exhibition

17 JUL 2017


(新聞發布於2017年7月17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十一屆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展覽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7月21日至23日 一連三日在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舉辦「第十一屆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展覽」。課程邀得多位水墨畫名家親自教授,學員涉獵的範疇包括中國繪畫簡史、畫論、審美觀念探索及歷代重要畫家作品賞析等。在導師的悉心指導下,學員均能透過古今山水、花鳥、人物畫的臨摹、仿作及創作,掌握水墨畫的傳統筆墨技法,以及建立個人創作風格。

 

是次展覽的開幕典禮訂於7月21日下午5時舉行。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學員的學習成果。

 

展覽詳情如下:

展覽日期及時間: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下午3時至晚上7時
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陳志賢《雲壑飛泉》

高維雄《凝翠》

陳宇亮《多依樹梯田》

陳育莉《鬱金香》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