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Open Day provides secondary students with information on multiple pathways at one-stop

14 JUN 2018


(新聞發布於2018年6月14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升學資訊 ● 開放日」助中學生部署升學及就業路向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於上週六(6月9日)在將軍澳教學中心舉行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升學資訊 ● 開放日」。參加者透過講座、展覽與體驗工作坊等,了解學院最新的課程資訊,以及多元的升學及就業途徑。當日到場參觀的中學生、家長與市民絡繹不絕,場面熱鬧。

 

「升學資訊˙開放日」舉行多場不同主題的講座​和精彩有趣的工作坊,包括「解 ● 讀翻譯及英語」、「創意創科創前程」、「烘焙教室及餐桌禮儀」、「調酒師初體驗」等,讓參加的同學能輕鬆掌握不同範疇的學科知識,從而探索自己的學習興趣。當日亦設課程資訊攤位,由學院講師親自為學生與家長講解課程内容及解答升學問題。

 

此外,學院高級文憑課程學生透過攤位遊戲和展覽,分享他們的學習生活、海外交流與工作實習的經驗,令參加者更了解學院的課程特色。

 

學院於2018-19年度開辦17 項高級文憑課程,其中包括新增的「幼兒教育」及「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及雲端服務」高級文憑課程。學院另設一年全日制「基礎教育文憑課程」,協助同學打好基礎,畢業後可繼續升讀香港中文大學高級文憑課程。有意報讀高級文憑課程的應屆文憑試考生可於6月30日或之前透過E-APP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遞交申請,其他符合報讀資格的人士可登入學院網站cuscshd.hk網上申請。

 

同學及家長細心聆聽學院講師介紹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內容 「旅遊及款待服務管理」講師透過趣味工作坊介紹課程特色

學院講師向同學及家長詳細講解課程資訊 參加者穿上日本傳統服飾,體驗當地文化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