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KoreaFest Features a Wide Variety of Korean Learning Experiences

29 OCT 2018


(新聞發布於2018年10月29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韓語文化節」
推廣多元韓語學習體驗

 

「韓流」熱潮多年來有增無減,不少人選擇透過學習韓語,深入了解韓國文化。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於10月12至21日舉辦「韓語文化節」,提供十多個精彩活動和豐富的進修資訊,吸引了逾二百位對韓語和韓國文化有興趣的人士參加。

 

一連兩周的「韓語文化節」活動多元化,其中「韓中翻譯工作坊」和「韓中傳譯工作坊」讓參加者了解中韓文化和語言的差異,從而掌握箇中技巧;「韓語正音工作坊」有助正學習韓語人士改善發音,加強說韓語的信心;「喝咖啡說韓語」安排參加者與韓國人一邊品嚐咖啡,一邊談天說地,輕鬆提升韓語會話技巧;「TOPIK II 寫作預備班」針對二級韓國語能力試寫作部分,讓參加者做好應試準備;從未學習韓語的參加者則透過「韓語在線初體驗」*、「初級韓語樂無窮工作坊 」、「旅遊韓語工作坊」和「韓式飯卷DIY」,初探韓國文化及體驗學習韓語的趣味。

 

學院設有一系列韓語課程,讓有意進修人士可按興趣、韓語能力選擇心儀課程。其中將於11及12月開課的課程現正招生,有興趣人士可親臨各教學中心或登入http://www.scs.cuhk.edu.hk/tc/part-time/korean 查閱有關資料。

 

*「韓語在線」網上課程是學院與韓國著名學府慶熙網絡大學合作、在本港推出的首個混合式學習的網上課程,結合網上學習與面授導修的模式,讓本港及海外有志進修韓語的人士,毋須遠赴韓國也可體驗當地大學水平的韓語訓練。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成立於1965年,秉承服務社會、提供優質持續專業教育的使命,舉辦多元化的短期、證書與文憑課程,以配合香港的發展步伐及不同行業人士的進修需求。學院的面授和網上及遙距課程,內容全面,涵蓋藝術、音樂及人文學科、商業及管理、資訊科技、語文及翻譯、社會科學及教育,以及中醫藥及醫療保健六大範疇。《2018年7月至12月課程手冊》已經出版,歡迎親臨教學中心索取,或登入學院網站www.cuscs.hk查閱最新課程資訊。

 

圖片說明:

 
韓籍導師透過教授製作韓式紫菜飯卷,介紹韓國飲食文化。  

「喝咖啡說韓語」參加者把握與韓國人聊天的機會。

 

「TOPIK II 寫作預備班」的參加者踴躍發問,了解更多應試策略。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