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hold Information Day on Saturday

11 FEB 2019


(新聞發布於2019年2月11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周六舉行諮詢日   助考生提早部署DSE放榜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即將展開,為讓考生掌握更多升學資訊,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本周六(2月16日)在中環教學中心舉行全日制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諮詢日。當日並設「課程講座」及【大學面試必殺技】工作坊,幫助考生擬定不同的升學部署。


即場報名面試 即時知道結果
諮詢日當天早上設有課程講座,介紹學院的全日制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並加入學生分享校園生活環節。有意報讀人士更可即場報名面試,成功通過面試即可獲有條件取錄。


做好面試準備 提升大學取錄機會
不少大專院校均設面試環節來甄選學生,若面試成功,能入讀心儀課程的機會便會大大增加。為了幫助考生以最佳狀態「應戰」,學院課程總監鄭嘉懿及​​英文老師陳麗琴將​於​當日下午的【大學面試必殺技】工作坊,教授實用面試技巧。工作坊後設有「英文」及「應用翻譯」高級文憑課程簡介會。


講師親自解答升學問題
學院講師將與學生及家長面談,解答​有關課程内容及升學問題,幫助同學了解自己的興趣,選擇合適的升學途徑。


工作坊、講座及課程諮詢日歡迎應屆DSE考生、毅進文憑同學、家長、中學校長和老師,以及各界人士參加。


活動詳情如下:

時間

項目

上午10時30分至11時30分

高級文憑/基礎教育文憑課程講座(網上報名

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

【大學面試必殺技】工作坊(網上報名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  即場報名面試
-  課程諮詢

地址:  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港鐵中環站J3或金鐘站B出口)
網上報名:  cuscs.hk/infotalk
電話查詢:  3111 7257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自2002年起開辦高級文憑課程,為中學畢業生提供升學及晉身專業的途徑。學院亦於2014年首辦一年全日制「基礎教育文憑課程」,鞏固學生的語文和溝通能力,提升學習技巧,為大專教育做好準備,學生畢業後便可繼續升讀學院的高級文憑課程。於2019-20學年,學院開辦16項高級文憑課程。有意報讀人士可登入學院網站網上申請,或親臨課程資詢及報名面試日即場報名面試,詳情請瀏覽:cuscshd.hk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定期舉辦課程諮詢日,介紹適合
應屆考生報讀的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以​及其他實用資訊​。

 

課程諮詢日時間表: http://cuscs.hk/info_seminar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