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ersonal Development

商務禮儀及形象提升工作坊
Professional Image & Business Etiquette workshop

課程編號 : 243-740105-04

導師

Ms. Esther Lee (李智敏小姐)

教授語言

粵語

時數

9 小時

節數

2 節

開課日期

2024年下旬

上課日期

星期六

上課時間

13:00 - 18:00 (第一節)
13:00 - 17:00 (第二節)

學費

$4,46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2209 0465/ 2209 026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快將接受報名

報名程序

商務禮儀、肢體語言與表達及餐桌禮儀,是行政人員在企業管理工作中展示高管風範的重要軟技能。本課程將教授商務聯繫、具感染力的溝通技巧及優雅的餐桌禮儀,並通過理論和實踐,讓學員提升其儀容形象、情商及自信,以助事業發展。完成此工作坊,學員能掌握禮儀之道,展現個人氣質及生活品味,由內而外發揮獨特的魅力,進一步邁向成為優秀的領導者。

課程類別
社交及商務禮儀屬於「社交健康」類:
社交健康關注培養健康的人際關係、連繫心靈和維持社交網絡。它涉及有效溝通、共情和尊重,並積極參與社交活動。

課程內容
第一講(五小時):
‧商務禮儀與和社交聯繫技巧
‧接待本地及外國客人的技巧
‧肢體語言及建立演講時的自信心
‧7 種通過肢體語言提高效率和溝通的方法
‧各國的肢體語言和姿勢禁忌
‧餐桌禮儀之法則

第二講(四小時)(含午餐):
‧商務餐桌禮儀與社交網絡建立的技巧和禁忌
‧西式和中式餐桌禮儀的主要分別
‧隨餐指導西式餐桌禮儀、餐具使用及葡萄酒禮儀
‧實習商務交流活動
‧學員演示遊戲
‧學習總結及關鍵要點
‧問答時間

學習方式
課程通過互動學習、體驗式學習及遊戲學習,利用大量例子,中西結合,讓學員親身體驗真實的高管風範及商務禮儀。

學習成果
完成課程後,學生能夠:
1. 明白商務禮儀與建立職場上專業形象的重要法則;
2. 於商業環境中運用適當的言語或非言語溝通交際;
3. 在不同的商業環境中應用社交和人際交往技巧,並建立及維持真實連繫。

專業導師
Ms. Esther Lee (李智敏小姐) 在世界知名的禮儀導師 Ms. Tamiko Zablith (英國及歐洲皇室禮儀顧問) 的指導下,2018 年完成了英國禮儀學校 International Etiquette & Protocol Academy of London 的國際社交禮儀導師課程。其後,Esther 在 2014 年完成英國 WSET (葡萄酒與烈酒基金會) 第四級文憑及專業葡萄酒導師資格,並成立了她的葡萄酒公司,兼具豐富的葡萄酒教育和貿易業務經驗。在投身培訓行業前,Esther 在美國波士頓大學商學院修畢學士課程,曾為國際時裝品牌及 4As 廣告公司的市場及公關部門累積超過十年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