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優惠計劃

校友及職員折扣優惠

為鼓勵持續進修,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推出校友或職員折扣優惠,凡香港中文大學或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校友或職員報讀短期課程均享有八折學費優惠。

 

對優惠計劃有興趣之申請人請注意以下事項﹕

  • 申請資格:
    1.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
    2.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高級文憑課程、學位銜接課程或證書及文憑╱專業課程校友
    3. 香港中文大學全職職員
  • 申請人:
    1. 可親臨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報名中心遞交報名表格,或
    2. 可郵寄、投遞報名表格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報名中心的收集箱,或於網上報名。
  • 校友及職員課程折扣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持續進修基金認可的課程及此等課程之組成單元均不可享有此優惠。
  • 校友及職員課程折扣優惠只適用於報讀短期課程,並不適用於:
    1. 證書及文憑╱專業課程的其中單元
    2. 全日制課程的其中單元
    3. 任何與其他機構合辦的課程的其中單元
  • 申請人必須遞交已填妥之表格及所有有關資料的副本以作核實(例如:中大通職員證、中大畢業證書、中大專業進修學院畢業證書、中大校友圖書證等),否則申請人將不獲考慮給予此折扣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