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中國文化

易經塔羅牌 (應用易學)
Introduction to I-Ching Tarot

課程編號 : 241-460139-01|開課日期 : 09/04/2024

導師

張光賢先生

教授語言

粵 語

時數

10 小 時

節數

4 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09/04/2024

上課日期

星期二

上課時間

19:30 - 22:00

學費

$1,43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2209 77412723 556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截止報名日期

各 課 程 的 截 止 報 名 日 期 為 開 課 前 的 十 日 。 逾 期 申 請 只 會 在 該 課 程 名 額 未 滿 的 情 況 下 才 被 考 慮 接 納 。

額 滿

1
課程內容

《 易經塔羅牌 》 以六十四幅中國傳統生活版畫,簡單地闡述每一卦的重點及其哲理,並以塔羅牌的工具模式啟發思維,除了幫助預測前景外,更可了解事情及人際關係的基本成因,覺悟到生活上更多的可能性和選擇。

內容:
(1) 《 易經 》 的時空背景
(2) 《 易經 》、塔羅牌與心理學
(3) 六十四卦牌象解說
(4) 各種不同的排陣方法
(5) 如何運用 《 易經塔羅牌 》 去解決生活及工作上所遇到的問題。
( 易經塔羅牌將於開課後由導師指導購買,費用約 HK$200,名額18人。)

2
導師

張光賢先生,BSc Tech (Sheffield) , 2002年鷹星創意創業大獎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