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hold Advanced Diploma Programme in Fine Arts Graduation Exhibition

15 MAY 2018


(新聞發布於2018年5月15日)

第十七屆西方藝術高等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5月19日至2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舉辦「第十七屆西方藝術高等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畢業展是畢業同學三年學習的一個總結,也是一個開始。來自不同背景、年齡的畢業生因熱愛藝術而結緣,聚首三年一同探究藝術的多樣和可能性,經過不斷學習和實踐,創作出富有個性、融合不同媒介的作品。

 

開幕禮訂於5月19日下午3時舉行,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展覽詳情如下 :

 

開幕典禮:

5月19日(星期六)下午3時

展期:

5月19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晚上8時
5月20至22日(星期日至二 ):上午9時至晚上8時
5月23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地點 :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

 

學院開辦的「西方藝術高等文憑課程」循序漸進地教授學員多種西方藝術的理論與技巧,包括素描、水彩畫、塑膠畫、油畫與雕塑等,加強學員的創作經驗,幫助他們發展個人風格。課程查詢,請致電2209 0444或電郵至scs-art@cuhk.edu.hk,或瀏覽學院網頁www.cuscs.hk

 

部分展品如下:

招家裕《Untitled 01》 黃志豪《花花少女》

潘佩穎《瞳III》 劉樹其《Ocean 2》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