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organises information days to help DSE students chart their learning paths

01 JUN 2022


(新聞發布於2022年6月1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升學導航課程講座」
助學生DSE放榜前策劃出路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即將放榜,同學須把握這段時間制定不同方案,為升學作最後部署。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一連三個星期六(6月11、18、25日)以網上形式舉行「升學導航課程講座」,介紹學院各項全日制高級文憑/文憑課程的內容、特色與實習安排等。

 

首場由中文大學手語及聾人研究中心副主任施婉萍教授主講「培育香港雙渠道雙語人才」以及介紹學院與該中心合辦的全新課程「手語及雙語研究高級文憑」。同學修畢這項課程,可申請入讀中文大學的兩年制「雙渠道雙語研究文學士課程」

 

此外,「全方位.Diploma」講座將簡介學院兩項全日制文憑課程,包括「基礎教育文憑」及全新的「餐飲管理文憑」。

 

CUSCS「升學導航課程講座」
時段
6月11日
6月18日
6月25日
11am – 12nn
手語及雙語研究
高級文憑
─ 培育香港「雙渠道雙語」人才
健康護理
高級文憑
應用日語
高級文憑
12nn – 1pm
多媒體及創意廣告
高級文憑
公關及廣告
高級文憑
應用翻譯 / 英文
高級文憑
1pm – 2pm
全方位 ‧ Diploma
_
全方位 ‧ Diploma
全方位 ‧ Diploma
2pm – 3pm
幼兒教育
高級文憑
應用韓語
高級文憑
中文
高級文憑
3pm – 4pm
電腦遊戲開發
高級文憑
康樂及休閒事務管理
高級文憑
應用歷史學
高級文憑

 

講座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登記參加「升學導航課程講座」講座

 

更多課程或活動消息,請瀏覽:http://www.cuscs.hk/afterdse


 

 

~~~~~~~~~~~~~~~~~~~~~~~~~~~~~~~~~~~~~~~~~~~~~~~~~

 

學院於2022-23學年,開辦14項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包括新增的「手語及雙語研究」高級文憑課程,以及兩項全日制「文憑課程」,包括「基礎教育文憑」及全新的「餐飲管理文憑」。各項課程現正接受報名,應屆文憑試考生通過面試即可優先在放榜前獲得「高級文憑」、「基礎教育文憑」及「餐飲管理文憑」課程的「有條件取錄」;毅進文憑畢業生或其他報讀人士,通過面試即可獲「高級文憑」課程的「有條件取錄」或「取錄」。課程詳情請瀏覽學院網頁: www.cuscshd.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