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升學導航課程講座」 助學生DSE放榜前策劃出路

2022年6月1日


(新聞發布於2022年6月1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升學導航課程講座」
助學生DSE放榜前策劃出路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即將放榜,同學須把握這段時間制定不同方案,為升學作最後部署。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一連三個星期六(6月11、18、25日)以網上形式舉行「升學導航課程講座」,介紹學院各項全日制高級文憑/文憑課程的內容、特色與實習安排等。

 

首場由中文大學手語及聾人研究中心副主任施婉萍教授主講「培育香港雙渠道雙語人才」以及介紹學院與該中心合辦的全新課程「手語及雙語研究高級文憑」。同學修畢這項課程,可申請入讀中文大學的兩年制「雙渠道雙語研究文學士課程」

 

此外,「全方位.Diploma」講座將簡介學院兩項全日制文憑課程,包括「基礎教育文憑」及全新的「餐飲管理文憑」。

 

CUSCS「升學導航課程講座」
時段
6月11日
6月18日
6月25日
11am – 12nn
手語及雙語研究
高級文憑
─ 培育香港「雙渠道雙語」人才
健康護理
高級文憑
應用日語
高級文憑
12nn – 1pm
多媒體及創意廣告
高級文憑
公關及廣告
高級文憑
應用翻譯 / 英文
高級文憑
1pm – 2pm
全方位 ‧ Diploma
_
全方位 ‧ Diploma
全方位 ‧ Diploma
2pm – 3pm
幼兒教育
高級文憑
應用韓語
高級文憑
中文
高級文憑
3pm – 4pm
電腦遊戲開發
高級文憑
康樂及休閒事務管理
高級文憑
應用歷史學
高級文憑

 

講座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登記參加「升學導航課程講座」講座

 

更多課程或活動消息,請瀏覽:http://www.cuscs.hk/afterdse


 

 

~~~~~~~~~~~~~~~~~~~~~~~~~~~~~~~~~~~~~~~~~~~~~~~~~

 

學院於2022-23學年,開辦14項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包括新增的「手語及雙語研究」高級文憑課程,以及兩項全日制「文憑課程」,包括「基礎教育文憑」及全新的「餐飲管理文憑」。各項課程現正接受報名,應屆文憑試考生通過面試即可優先在放榜前獲得「高級文憑」、「基礎教育文憑」及「餐飲管理文憑」課程的「有條件取錄」;毅進文憑畢業生或其他報讀人士,通過面試即可獲「高級文憑」課程的「有條件取錄」或「取錄」。課程詳情請瀏覽學院網頁: www.cuscshd.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