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豐盛人生 由學習開始 - 6.17進修日」 策劃增值大計由此起

2017年6月20日


(新聞發布於2017年6月20日)

 

「豐盛人生 由學習開始 - 6.17進修日」
策劃增值大計由此起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豐盛人生 由學習開始 - 6.17進修日」已於星期六(6月17 日)圓滿結束。當日舉行的一連串精彩活動,包括普通話及英語個別指導,以及不同主題的講座與工作坊,為有意進修人士提供最新的課程資訊,協助他們策劃進修大計。

 

當日舉行的活動包括由國家級指導員及學院講師提供的普通話及英語個別指導,參加者能藉此了解自己的語文水平,從而選擇合適的進修課程;其他講座與工作坊包括「韓星美妝教室」、「French Painting Appreciation Workshop」、「命運●自主──中國哲學的反思」、正面管教初體驗之「讓子女的生命盡情發揮」、「常見痛症」、「中醫全方位調養,打造逆齡美顏」、「從心理學看懂人心」及「如何協助長者復健──個案分享」等。參加者可初探相關課題,發掘自己的學習興趣,並且了解學院多元化的短期、證書及文憑,以及網上及遙距課程。

 

學院的《2017年7月至12月課程手冊》已經出版,有意進修人士可親臨教學中心索取,或登入學院網站www.cuscs.hk查閱最新課程資訊。

 

普通話個別指導幫助參加者了解自己的普通話水平,從而選擇合適的進修課程 其中一個講座讓參加者認識利用「R」為日常投資進行分析與買賣的技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