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歐洲●美●味●情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帶您沉醉於歐洲風情

2017年8月31日


(新聞發布於2017年8月31日)

歐洲●美●味●情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帶您沉醉於歐洲風情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以「歐洲●美●味●情」為主題的兼讀制課程開放日已於星期六(8月26日)圓滿結束,反應踴躍。透過三個不同主題的工作坊,帶領參加者體驗歐洲風情、初探歐洲語言、美食及文化,並了解學院最新的課程資訊,協助他們策劃進修大計。

 

當日舉行的活動包括﹕「美●意大利」介紹意大利的時裝、設計、建築與藝術,參加者藉此初探意大利問候語、品牌、地標等的發音;「味●法國」讓參加者了解法國的飲食文化、歷史與禮儀,以及學會法國美食的準確發音;「情●西班牙」則概括講述旅遊西班牙必備的日常用語。

 

學院的《2017年7月至12月課程手冊》已經出版,有意進修人士可親臨教學中心索取,或登入學院網站www.cuscs.hk查閱最新課程資訊。

 

「情●西班牙」工作坊讓參加者
認識簡單的旅遊西班牙語

參加者於「味●法國」工作坊
體驗法國美食美化

 

活動現場充滿歐洲風情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