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全方位西方繪畫訓練」課程 學員作品展II

2017年11月29日


(新聞發布於2017年11月29日)

 

「全方位西方繪畫訓練」課程
學員作品展II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12月2日至12月9日在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越喬藝廊舉辦「全方位西方繪畫訓練」學員作品展II。「全方位西方繪畫訓練」為一個全面的西方繪畫訓練課程,以三個不同藝術時期的技法、理論、美學要點及風格作教學重點,讓學員學習一套完整的西方傳統、現代及當代繪畫的方法及知識。是次展覽讓畢業同學分享創作成果。展覽費用全免,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

 

展覽詳情如下:

開幕禮:

12月2日(星期六)下午3時30分

展覽日期及時間:

12月2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30分
12月4至8日(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
12月9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
(星期日休展)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越喬藝廊

 

學院致力推動本港的藝術發展及培養更多本地藝術人才,多年來開辦不同類型的藝術及設計課程,深受好評。課程查詢,請致電 2209 0244,或電郵至 scs-art@cuhk.edu.hk ,或瀏覽學院網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安嘉敏《LOL》

蔣學禮《矛盾》

張羽婷《那一張椅子》

陳韻琪《爸爸與小白》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