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中大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   周六舉行即場報名面試及課程諮詢日

2019年5月9日


(新聞發布於2019年5月9日)

中大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
周六舉行即場報名面試及課程諮詢日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即將結束,正是考生策劃升學方向的時機。為讓考生掌握更多升學資訊,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本周六(5月11日)在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舉行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即場報名面試及課程諮詢日,即場報名可即日參加面試及有機會獲得「有條件取錄」,快人一步定下升學路向。


當日上午會舉行課程講座,介紹學院的高級文憑課程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內容,學院同學亦會分享校園生活。下午則舉行「幼兒教育知多少」專題講座,為有意報讀幼兒教育課程的學生及家長提供最新資訊。


學院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講師亦會於當日為學生及家長解答升學問題,幫助同學在報讀前了解自己的興趣,選擇合適的升學途徑。即場報名面試及課程諮詢日歡迎應屆DSE考生、毅進文憑同學、家長、中學校長和老師,以及各界人士參加。


當日活動詳情如下:

講座(3樓)
敬請網上留座

課程講座
上午10時30分

「幼兒教育知多少」專題講座
下午2時30分

課程諮詢(地庫1樓)
由講師親自解答報讀問題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8號東海商業中心

 

查詢可致電3111 7257或瀏覽www.cuscshd.hk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自2002年起開辦「高級文憑課程」,為中學畢業生提供升學及晉身專業的途徑。學院亦於2014年首辦一年全日制「基礎教育文憑課程」,鞏固學生的語文和溝通能力,提升學習技巧,為大專教育做好準備,學生畢業後便可繼續升讀學院的高級文憑課程。學院於2019-20學年開辦16項高級文憑課程,詳情請瀏覽:www.cuscshd.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