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第二十二屆西方藝術文憑課程 畢業作品展覽

2020年10月5日


(新聞發布於2020年10月5日)

第二十二屆西方藝術文憑課程  
畢業作品展覽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10月9日至12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舉辦「第二十二屆西方藝術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展出14位畢業學員逾80件以平面、立體及混合媒介等形式創作的藝術作品,充份展現他們的學習成果。

 

學員希望透過作品與參觀者交流,感受彼此心中所想,為雙方帶來多元非凡的體驗。是次展覽免費入場,誠邀傳媒與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展覽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

10月09日 (星期五):下午1時至晚上8時
10月10及11 日 (星期六及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10月12日 (星期一):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

 

學院致力推動西方藝術在本港的發展及培養更多本地藝術人才。「西方藝術文憑課程」循序漸進地教授學員多種西方藝術的理論與技巧,包括素描、繪畫與雕塑等,加強學員的創作經驗,幫助他們發展個人風格。 課程查詢,請致電 2209 0244 ,或電郵至 scs-art@cuhk.edu.hk , 或瀏覽學院網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Lion Rock”
Danny Yuen

“Self-Portrayal of an Idiot, #5”
Francis Yip

《形式創作系列 - 牛皮癬》
袁倩華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