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hold Diploma in Graphic Design graduation exhibition

22 AUG 2018


(新聞發布於2018年8月22日)

「計我哋話 Our Designs!
第一屆藝術設計文憑課程畢業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8月23日至27日一連五日假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辦「第一屆藝術設計文憑課程畢業展」。展覽主題以設計的「計」字為首,「計我哋話」是粵語的日常生活用語,意思是「按我的意思來説」,意指每一位設計師都有不同的創作意念,以及希望作品能把設計融入生活中,「貼地」地與大眾分享。

 

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詳情如下 :

 

展覽日期及時間:

8月23日至8月27日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五樓展覽廳

 

學院致力培養本地藝術人才,「藝術設計文憑課程」為有志從事創意設計行業的學員提供完善的基礎訓練,內容包括基礎平面設計、概念發展以及視覺意像的配合等,理論與實踐兼備,讓學員能把技巧與創作意念融合,為日後的相關事業發展或進修作好準備。

 

課程查詢,請致電 2209 0444 / 2209 0240,或電郵至scs-art@cuhk.edu.hk,或瀏覽學院網址www.cuscs.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