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計我哋話 Our Designs!」 第一屆藝術設計文憑課程畢業展

2018年8月22日


(新聞發布於2018年8月22日)

「計我哋話 Our Designs!
第一屆藝術設計文憑課程畢業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8月23日至27日一連五日假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舉辦「第一屆藝術設計文憑課程畢業展」。展覽主題以設計的「計」字為首,「計我哋話」是粵語的日常生活用語,意思是「按我的意思來説」,意指每一位設計師都有不同的創作意念,以及希望作品能把設計融入生活中,「貼地」地與大眾分享。

 

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詳情如下 :

 

展覽日期及時間:

8月23日至8月27日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五樓展覽廳

 

學院致力培養本地藝術人才,「藝術設計文憑課程」為有志從事創意設計行業的學員提供完善的基礎訓練,內容包括基礎平面設計、概念發展以及視覺意像的配合等,理論與實踐兼備,讓學員能把技巧與創作意念融合,為日後的相關事業發展或進修作好準備。

 

課程查詢,請致電 2209 0444 / 2209 0240,或電郵至scs-art@cuhk.edu.hk,或瀏覽學院網址www.cuscs.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