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通告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USCS) 各教學中心於復活節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關閉
Main content start

新聞發布

「從彼岸走過到那岸」 第二十五屆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

2018年10月16日


(新聞發布於2018年10月16日)

「從彼岸走過到那岸」
第二十五屆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於今日至星期四(10月16至18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舉行「第二十五屆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畢業作品展」。每幅作品均是學員把自己的歷練、思緒、創意和追尋,通過不同的表達手法展現出來。學員探索藝術的足跡無論是風光明媚或是單調乏味,都是屬於他們的歷史印記。畢業展將透過畫作,展現他們探索藝術的時光隧道,把他們從彼岸帶到那岸。

 

展覽的開幕禮訂於10月17日下午3時舉行,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

 

展覽詳情如下 :

開幕典禮日期及時間 :

10月17日(星期三)下午3時

展覽日期及時間 :

10月16日:下午3時至8時
10月17日:上午9時至晚上8時
10月18日:上午9時至晚上6時

地點 :

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

 

學院致力推動西方藝術在本港的發展及培養更多本地藝術人才,「素描及繪畫文憑課程」循序漸進地教授學員多種繪畫的理論與技巧,包括素描、水彩畫、塑膠彩畫及油畫等,加強學員的創作經驗,幫助他們發展個人風格。課程查詢,請致電 2209 0244,或電郵至 scs-art@cuhk.edu.hk ,或瀏覽學院網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

李雯容
《Broken Piece》
李燕
《A glimpse》

麥穎琳
《My Life》

蔡悅雯
《無題》

-完-